江门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江门医疗健康 > 江门健康证 > 江门健康证办理指南
江门健康证办理指南
2024-01-09 16:33【我要纠错】

【导语】:  江门健康证应该如何办理呢?办理的流程是怎样的呢?费用是多少呢?江门本地宝为您提供江门健康证办理指南,希望能够帮到您!

办理条件

江门办理健康证没有特定的条件要求,需要此证件的市民都可以办理,不分本地户口和外地户口。

江门传染病病原携带者能否办理健康证

办理材料

一、个人办证体检

1、营业执照复印件

2、单位介绍信

3、个人身份证原件

注:以上资料每人一份,均需加盖公章(如无公章需法人签字,填写身份证号码并按手印),不提供资料或资料不全将无法办理健康证。

法人授权他人签名的需要另备以下资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

2、法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4、被授权人在职证明

5、授权书

(以上资料均需加盖公章)

二、团体办证体检

团体体检及办证需提前与体检中心联系,上交企业资料存档。

温馨提示:

体检表可在健康体检单位领取

部分地方已经使用电子摄像,有可能不用带照片,具体情况按当地健康体检单位要求为准

办理流程

1、携带上述办理材料到当地健康体检单位进行办理

2、领取体检表并到收费处缴纳体检费

3、检验室采血、大便肛拭化验

4、内、外科常规体检

5、X光胸透

6、完成全部体检项目之后,体检合格者3~7个工作日后领取健康证

江门健康证办理的注意事项与相关说明

办理地点

江门市新会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电话:0750-6607785

地址:江门市新会区会城南隅路八巷6号

上班时间:周一到周五9:00-17:00

江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系方式一览

办理时限及费用

办理时限:3~7个工作日

办理费用:60元~200元,各地费用不同,详情请咨询当地健康体检单位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江门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健康证】可获健康证办理指南,免费办理对象、办理地点/材料/流程、办理进入查询等内容。

手机访问 江门本地宝首页

  • 12月7-9日江门范罗岗社区开展免费健康体检

    仓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12月7-9日范罗岗社区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只要您的年龄在65岁及以上在辖区内居住满半年就能享受每年一次的健康体检。

  • 2022恩平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安排

    恩平市开展免费健康体检,不限户籍,辖区内所有65岁及以上的常住老年人均可免费享受该服务。

  • 江门免费婚前孕前健康检查医院+咨询电话

    江门市内有多家医院可以享受免费婚前孕前健康检查,有需要的女性可以电话咨询服务时间,备好所需材料,前往就近地点。

  • 8月1日起鹤山疾控中心恢复从业人员健康体检

    鹤山疾控中心发布通知,从2022年8月1日起,鹤山疾控中心恢复从业人员健康体检业务。上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 台山市大江镇卫生院2022年健康免费体检

    台山市大江镇卫生院开展2022年的免费体检,各村居分时间段进行。大江镇辖区内户籍居民和非户籍居民(居住半年以上均可)都可以进行体检。

  • 新会疾控中心职业健康检查办理指南

    在新会疾控中心办理职业健康检查需要准备身份证、职业健康检查介绍信,以及按实际情况提交《企业职业卫生基本情况表》。同时,需要在平台上进行提前预约。

  • 新会疾控中心办理职业健康检查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在新会疾控中心办理职业健康检查需要准备身份证、职业健康检查介绍信、以及按实际情况需要,还需提交《企业职业卫生基本情况表》。

  • 新会疾控中心职业健康检查介绍信模板

    《职业健康检查介绍信》用于办理职业健康检查(上岗前、在岗期间、离岗时)体检者的提交资料。

  • 新会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业健康检查怎么预约?

    新会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微信公众号可以进入小程序进行职业健康检查的预约,预约系统会提前三天放号,市民朋友可以提前办理预约。

  • 新会疾控中心办理职业健康检查流程

    新会职业健康检查可以在新会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办理,需要提前在网上预约办理,根据预约时间前往。

  • 新会疾控中心办理职业检查体检要预约吗?怎么做?

    新会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微信公众平台可以进行预约办理职业健康检查,有需要的市民可以提前在网上预约,成功预约后可携带材料前往办理。

  • 新会疾控中心职业健康体检办理预约放号时间

    新会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2月13日起,全面推行分时段预约体检,如需开展职业健康检查请提前预约,系统可预约三天内的号源。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