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江门结婚生育 > 江门计划生育证明 > 江门计划生育证明格式要求
江门计划生育证明格式要求
2014-12-22 09:50【我要纠错】

【导语】:江门计划生育证明怎么开?江门上计划生育证明有什么要求

  1未婚未育的。标题写“计划生育证明”;内容写清住址(X街道X村居或小区)、姓名、出生年月,然后写未婚未育、无收养抱养小孩,没有违反计划生育政策;内容写完后写上“特此证明”,由经办部门签字、盖章,如果需要可以写上意见。

  2未婚有生育的。格式同上,在内容上要修改为未婚、X年X月X日生育孩子(男孩或女孩),有第二胎的以此类推;再写上是否有节育措施。

  3初婚未育的。格式同1,只是在内容上修改为结婚登记时间、属初婚、至今未生育子女、无收养抱养小孩、没有违反计划生育政策。

  4已婚生育一个孩子的。格式同1,在内容上修改为登记结婚时间、属初婚、生育孩子(男孩或女孩等)时间,是否领取独生子女光荣证,其它情况选择写(例如是否有节育措施等等)

  5已婚生育两个孩子及以上的。格式同1,在内容上修改为登记结婚时间、属初婚、生育第一个孩子(男孩或女孩等)的时间、生育第二个孩子(男孩或女孩等)的时间、生育第三个(如果有必要),其它情况选择写(例如是否有节育措施等等),是否违反计划生育政策如实填写。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江门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生育】可获江门生育保险缴费标准、待遇范围、生育津贴、产假、报销条件/材料等。

手机访问 江门本地宝首页

  • 江门市无犯罪记录证明自助打印

    网上申请办理无犯罪记录证明后,选择领取方式为“发送电子邮箱”,填写电子邮箱地址。成功申办后,即可发送无犯罪记录电子证明到指定电子邮箱。

  • 江门无犯罪记录证明怎么开?

    江门无犯罪记录证明在粤省事小程序即可申请办理,广东省户籍或暂住人员、在校学生,具有合法事由的,可申请办理无犯罪记录证明。

  • 2024江门市生育保险报销范围和标准

    参加居民医保的孕产妇(按规定应由单位参加生育保险但单位未参保缴费人员除外)享受住院分娩和终止妊娠医疗费用待遇,由基金按居民医保住院(含大病保险)规定的标准支付。

  • 江门市生育保险缴费比例

    江门市生育保险由单位负责缴交生育费用(员工个人无需缴交生育保险费用),单位一般通过账户转账渠道进行缴交,单位缴费比例为0.5%。

  • 2024江门生育保险缴费标准

    江门生育保险由单位负责缴交生育费用(员工个人无需缴交生育保险费用),单位一般通过账户转账渠道进行缴交。

  • 2024江门市生育保险缴费基数

    生育保险缴费基数与职工医保一致。上限按照我市上上年度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月平均工资的300%确定为21228元,下限按照我市上上年度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月平均工资的60%确定为4246元。

  • 江门生育保险参保指南

      由于江门市社保卡已包含了生育保险的相关信息。那么,对于江门生育保险应该如何办理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江门生育保险参保办理指南。

  • 江门生育保险报销指南

      江门市生育保险报销办理需要满足什么条件,提交什么材料呢?生育保险报销的标准是怎么样的?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江门生育保险报销办理指南。

  • 江门生育保险缴费指南

      江门生育保险的缴费标准是怎么样的?缴费比例是多少?缴费基数又是多少?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江门生育保险缴费指南。

  • 江门双胞胎产假多少天?

    根据广东省职工生育保险规定和广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在江门,女性生育双胞胎产假为193天。

  • 江门市产假工资和生育津贴是二选一吗

    作为生育保险待遇之一,生育津贴主要是对职业妇女因生育而离开工作岗位期间给予的生活费,是对工资收入的替代。

  • 新会区2023年第三次保障性住房计划分配对象

    ​新会区2023年第三批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对象共65户,均已获得保障资格,符合新会区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范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