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江门补贴 > 江门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材料
江门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材料
2021-11-11 10:16【我要纠错】

【导语】:在江门申请求职创业补贴的人员需要准备困难情形证明、学生证、学籍证明、个人银行账户等申请材料,由毕业生所在的江门市内普通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代为申请。

  求职创业补贴所需材料如下:

  (1)困难情形证明(包括城乡低保证、五保供养证、特困职工证、扶贫卡、零就业家庭证明、残疾人证或获得国家助学贷款证明材料);

  (2)学生证;

  (3)学籍证明;

  (4)个人银行账户。

  申请说明:毕业生所在学校负责收集补贴申请材料,代为向所在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提出补贴申请。补贴申请应于有关学生毕业前提出。

  补贴对象属于江门市内普通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毕业学年符合条件的困难学生。

  因而需要申请求职创业补贴的人员需由自己所在的江门市内普通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提出申请。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江门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求职创业补贴】可获江门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指南、及其他补贴查询入口。

手机访问 江门本地宝首页

  • 2023年江门留江过年外来职工每人可领取200元

    江门市2023年开展2023年外来务工人员喜江过大年活动,在1月21日至27日期间留江过年的外来务工工会会员,每人发放200元(积分)。

  • 江门劳务协作补贴如何申请?附办理指南

    江门劳务协作补贴对象为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成功介绍非本市户籍劳动者到江门市重点用工企业就业,且被介绍的劳动者之前没有在江门市就业或创业,连续缴纳6个月以上社会保险费可以申请劳务协作补贴。

  • 2023年江门招工补贴申领指南

    江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新招用首次在江门就业人员,签订一年的合同,并且缴纳6个月以上社会保险费,可以申领招工补贴。

  • 2022年江门市以旧换新家电补贴什么时候截止

    江门发放以旧换新家电补贴,全面促进热水器、电视机、空调、洗衣机、冰箱、电脑、手机、电饭煲等八大类家电消费。

  • 2022年江门家电补贴能领多少钱?什么时候截止?

    2022年江门市“以旧换新”家电促消费专项活动补贴范围为向回收单位提供废旧家电,取得《废旧家电回收证明》,并在我市依法登记注册成立的家电销售单位,购买支持范围内的新家电的个人消费者,该补贴2022年

  • 2022年江门以旧换新家电促消费活动最新消息

    2022年10月1日起至2022年11月30日,江门开展2022年“以旧换新”家电促消费专项活动,给予符合条件的消费者补贴。

  • 11月28日0时起江门以旧换新家电补贴停止申请

    江门市商务局发布通告,“以旧换新”家电促消费活动补贴400万元补贴资金已经全部使用完毕,从2022年11月28日0时起正式停止受理补贴申报。

  • 10月22日鹤山宅梧镇免费核酸检测安排

    2022年10月22日,鹤山市宅梧镇开展免费核酸检测!宅梧镇辖区内所有居民请按通知就近前往采样点。

  • 2022年江海区购房消费券可以在哪里用?

    江海区对符合条件的购房人合计发放380套、总价值人民币150万元的通用消费券。该消费券可以在江海区内的实体店线下使用。

  • 2022江门市江海区购房消费券申领发放全流程

    符合条件的购房者可以在规定期限内登录“乐居江海”微信小程序进行预约登记,逾期不申领的,视为自愿放弃申领。

  • 2022年江门市江海区购房消费券最高有多少钱?

    从2022年10月1日0:00:00起至2022年10月31日23:59:59止,在江海区内购买新建商品住房,成功办理合同网签手续并通过微信小程序预约的前若干名购房人,按房屋建筑面积分两档合计发放380套、总价值人民币150万元

  • 2022年江门江海区购房消费券金额+数量

    江门江海区2022年发布了“金秋送惠、乐居江海”消费活动,该活动对符合条件的购房者发放最高5000元通用消费券。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