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江门气象 > 2023台山停课最新消息
2023台山停课最新消息
2023-07-17 18:08【我要纠错】

【导语】:台山市教育局发布通知,2023年7月17日、18日,全市中小学、幼儿园继续停课,校外培训(托管)机构继续暂停线下培训(托管)业务,学生居家不要外出

  台山市教育局发布停课通知:

  尊敬的家长朋友:

  今年第4号台风“泰利”趋近,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1级(30米/秒),台山市气象台7月16日11时10分已将台风蓝色预警信号升级为黄色。为保障我市师生安全,根据防御指引:

  一、7月17日、18日,全市中小学、幼儿园继续停课,校外培训(托管)机构继续暂停线下培训(托管)业务,学生居家不要外出,请家长做好监督。

  二、停课期间,家长须切实履行对子女的监护职责,密切配合学校做好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学生安全。

  三、强降雨影响期间,各校要树牢“防大灾、抢大险”意识,各校长、园长要切实履行“防风防汛第一责任人”责任,靠前指挥、压实措施,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严防次生灾害和安全事故发生。

  台山市教育局  

  2023年7月16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江门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台风】可获台风最新消息、登陆地点、台风实时路径、天气实时查询入口、停课、停运等。

手机访问 江门本地宝首页

  • 2023江门第四号台风泰利最新消息

    今年第4号台风“泰利”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减弱。

  • 2023江门哪些交通受到台风泰利影响停运?

    受台风“泰利”的影响,江门市新会区、台山市部分客运班次及公交受到影响,暂停运营。

  • 2023江门哪些场馆在台风泰利影响下临时关闭?

    因受台风“泰利”影响,根据市三防指挥部要求,为保障广大市民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江门市部分场馆临时闭馆。

  • 2023江门市图书馆临时闭馆最新消息

    受今年第4号台风“泰利”影响,根据相关应急响应工作要求,我馆于2023年7月18日(星期二)起实行临时闭馆。

  • 2023江门江海区停课最新动态

    江门市江海区受台风影响,7月17、18日,全区中小学、幼儿园、托管托幼机构、教育培训中心停课2天。

  • 2023江门停课通知最新动态

    受到台风“泰利”影响,江门全区中小学、幼儿园、托管托幼机构、教育培训中心全面停课,非必要不外出,做好台风预防准备。

  • 2023恩平停课最新消息

    受台风影响,7月17、18日(星期一、二),全市各学校、幼儿园、青少年活动中心、乡村学校少年宫、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停课两天,停止一切集体活动。

  • 2023新会停课最新消息

    受台风泰利影响全区中小学校(含技工学校)、幼儿园、托儿所、校外培训机构停课。

  • 2023年鹤山大雁山最新开放时间

    大雁山风景游览管理区在2023年2月14日公布该景区最新开放时间,开放时间调整为8:00-22:00。

  • 江门10月31日8时启动防风Ⅳ级应急响应

    江门市三防指挥部决定于10月31日8时启动防风Ⅳ级应急响应。请各部门做好安全措施,加强海岛、滨海浴场、旅游景区的安全管理。

  • 2022江门台风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台风“马鞍”已由强热带风暴级加强为台风级,于25日上午10点30分前后在广东电白沿海登陆。

  • 江门受暴雨天气影响最新消息(持续汇总)

    江门8月24日15时将防风Ⅲ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发布了“五停”指令​,实行五停:停课、停工、停产、停运、停业。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