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本地宝 > 江门旅游 > 江门景点 > 江门圭峰山有缆车吗
江门圭峰山有缆车吗
2019-11-25 15:22【我要纠错】

【导语】:圭峰山有缆车吗?不少江门的小伙伴会有这个疑问,想知道答案的快快来看文章吧!

  圭峰山里是没有缆车的,但是圭峰山脉的另一边,叱石锋却是有缆车的,叱石锋的缆车起始点在观音寺,可以搭乘缆车到达圭峰山山顶。圭峰山脉由圭峰、云峰、叱石峰组成,三山连接处形成开阔的高原平地,名绿护屏,这一山貌特征被称为“三山夹一屏”。绿护屏景区处于叱石和圭峰山的交界处,从叱石上山经圭峰山下山,是很多市民的健身路径。

  江门市区内可乘坐20路公交到达叱石站,下车即到风景区门口,可看到观音寺牌坊。叱石风景区跟圭峰山都是免费游玩,乘坐缆车则25元/人。

  如果不经由叱石风景区到达圭峰山,可乘坐103、113路公交车在葵博园站下车即可。

  圭峰山是新会的代表性景区,山林幽深茂盛、宁静怡人。山上密林中的风水宝刹玉台寺既是佛教圣地,也是赏红枫的圣地。圭峰山山势雄伟,秀峰挺拔,因形似圭璧而得名,方圆55.1平方公里,峰峦叠起,错落起伏,相对高度在300――400米之间,主峰云峰,海拔545米,傲视群峰。近年,圭峰山国家森林公园致力开发森林生态旅游,开辟多条生态旅游线路,在圭峰山玉台坑,空气负离子的含量每立方厘米达4万多个,空气清新,是人们愉悦身心,休闲健身的好地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江门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景点】可获江门免费景点、热门景点特惠购票/预约入口,门票价格,游玩攻略等。

手机访问 江门本地宝首页

  • 江门圭峰山赏花攻略

    圭峰山上有什么花?赏花的时节又各在什么时候?

  • 2024东三省游客去圭峰山免门票吗?

    2024年1月8日至2月8日期间,东北游客凭近期从东北三省到广东省的交通凭证(铁路、机票、高速公路收费等)和个人身份证信息到圭峰山游玩可以免门票。

  • 北峰山2023年重阳节登高活动

    2023年10月21日至24日(农历九月初七至初十),每日登山时间从早上6时起至下午5时,必须于当天下午5时前下山完毕。

  • 恩平鳌峰山景区重阳节登高交通管制

    2023年10月22日18时至23日18时对恩平市鳌峰山景区周边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 2023年重阳节期间圭峰山风景名胜区购票须知

    2023年重阳节期间(2023年10月21日至23日,即农历九月初七至初九)圭峰山风景名胜区将实行临时门票价格。

  • 新会区圭峰山景区门票多少钱

    新会区圭峰山景区免费,需要预约才可进入,圭峰旅游”菜单栏上、美团门票小程序、粤游玩微信小程序或者现场预约参观。

  • 江门圭峰山景区交通指南

    新会圭峰山景区位于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会城镇永镇山门口,可选择公交、自驾等方式出行。

  • 圭峰山景区国庆节开放吗

    新会圭峰山景区位于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会城镇永镇山门口,开放时间为8:30-21:00,20:30后停止入场。

  • 新会区圭峰山景区需要预约吗?

    新会圭峰山景区位于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会城镇永镇山门口,开放时间为8:30-21:00,进入景区需要预约。

  • 新会圭峰山景区预约入口/平台

    新会圭峰山景区免费参观,可以在圭峰旅游”菜单栏上、美团门票小程序、粤游玩微信小程序或者现场预约参观。

  • 圭峰山景区国庆节开放时间

    新会圭峰山景区位于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会城镇永镇山门口,开放时间为8:30-21:00。

  • 圭峰山景区国庆节免费吗?

    圭峰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面积55.1平方公里,濒临南海,毗邻港澳,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广东省著名的风景名胜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