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本地宝 > 江门交通 > 江门交通轨道 > 江门到珠海机场的大巴最早几点?
江门到珠海机场的大巴最早几点?
2019-12-27 17:02【我要纠错】

【导语】:江门到珠海机场的大巴最早几点?想知道的伙伴快跟本地宝一起来看看吧!

  从江门汽车总站发车,江门到珠海机场的大巴最早的发车时间为早上6点;

  从江门江海汽车客运站发车,江门到珠海机场的大巴最早发车的时间为早上7点25;

  江门汽车总站发车时间:

  06:00  07:00  08:00  09:00  10:30  11:30  12:30  13:30  14:30  15:30  16:30  18:00  19:00

  江海汽车客运站发车时间:

  07:25  09:25  10:50  11:55  12:50  13:55  14:50  15:55

  珠海机场发车时间:

  08:30  09:30  10:30  11:30  12:30  13:30  14:30  15:30  16:30  17:30  18:30  20:30  21:30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江门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机场大巴】可获江门来往广州/深圳/珠海机场大巴购票入口、时间表、乘车地点、咨询电话等。

手机访问 江门本地宝首页

  • 8月25日江门站上午12点前全部列车停运

    珠西综合交通枢纽江门站发布最新消息,受台风影响江门站25日上午12点前全部列车停运,江门站便民核酸采样点于25日早上暂停开放。

  • 2021台山候机楼机场大巴时间

    台山候机楼将于2021年11月10日调整台山至广州白云机场(双向)的班车发车时间。有需要的市民要及时留意最新消息

  • 江门连海路什么时候全线通车?

    江门连海路什么时候全线通车?快一起来看看吧!

  • 2020江门新会313路、230路公交调整

    江门新会313路、230路公交有哪些调整?快跟本地宝一起来看看吧!

  • 江门到珠海机场的大巴有学生票吗?

    江门到珠海机场的大巴有学生票吗?快跟本地宝一起来看看吧!

  • 江门到珠海机场的大巴的车票是多少

    江门到珠海机场的大巴的车票是多少?快跟本地宝一起来看看吧!

  • 江门到珠海机场的大巴车票可以在网上购买吗

    江门到珠海机场的大巴车牌可以在网上购买吗?快跟本地宝一起来看看吧!

  • 江门到珠海机场的大巴的购票地址在哪里

    江门到珠海机场的大巴的购票地址在哪里?快跟本地宝一起来看看吧!

  • 江门到珠海机场的大巴每天有几趟?

    江门到珠海机场的大巴每天有几趟?快跟本地宝一起来看看吧!

  • 江门到珠海机场大巴的咨询电话是多少

    江门到珠海机场大巴的咨询电话是多少?快跟本地宝一起来看看吧!

  • 江门到珠海机场大巴的发车时间表

    江门到珠海机场大巴的发车时间表信息,需要的伙伴快一起来看看吧!

  • 江门到珠海机场要多长时间?

    江门到珠海机场要多长时间?快跟本地宝一起来看看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