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本地宝 > 江门休闲 > 江门周末去哪玩 > 江门活动资讯 > 2020江门花市什么时候开始
2020江门花市什么时候开始
2020-01-21 10:01【我要纠错】

【导语】:江门花市什么时候开始?快跟本地宝一起来看看吧!

      2020年江门花市各区开始的时间各不相同。

  蓬江区花市开始时间为1月17日,花市会开至1月24日(除夕)18时;

  新会区花市开始时间为1月17日,花市会开至1月24日(除夕)18时;

  江海区花市开始时间为1月17日,花市会开至1月24日(除夕)18时;

  鹤山市花市开始时间为1月10日,花市会开至1月24日(除夕)18时;

  台山市开始时间为1月15日,花市会开至1月24日(除夕)18时;

  恩平市花市开始时间为1月10日,花市会开至1月24日(除夕)18时;

  开平市花市开始时间为1月11日,花市会开至1月24日(除夕)18时;

  更多精彩内容:

  》》2020江门圭峰山春节庙会(活动详情+直播入口)

    》》2020江门春节花市汇总

  》》2020江门春节活动汇总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江门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江海消费券】可获消费券领取入口、每场时间、使用额度、商家参与报名方式、商家报名入口。

手机访问 江门本地宝首页

  • 2023江门春节花市汇总

    春节很快就要到了!春节逛花市是街坊们每年都会做的事,江门多地设置有花市,方便市民购买年桔年花。

  • 2024年台山桂水迎春花市最新消息

    台山桂水迎春花市拟办时间为2024年2月2日-2月9日(农历年廿三至年三十),连续8天。

  • 2022江门线上花市最新消息

    江门门市农业农村局主办了2022年迎春网络年货节暨“云上花市”,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拓宽年花销售渠道,促进年花批发及零售,让市民购买鲜花。

  • 2021春节江门花市取消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目前江门已有两地发布通告宣布取消2021年春节花市活动,倡议广大花卉种植户通过网上销售、送货上门的形式,继续为市民群众提供应节时花。具体地点详见正文!

  • 2021年江门台山市迎春花市取消通告

    经研究,决定停办2021年台山市迎春花市,倡议广大花卉种植户通过网上销售、送货上门的形式,继续为市民群众提供应节时花。

  • 2021年江门恩平市迎春花市停办通告

    经研究,决定停办2021年恩平市迎春花市,倡议广大花卉种植户通过网上销售、送货上门的形式,继续为市民群众提供应节时花。

  • 2020江门迎春花市最晚开到几点

    2020江门迎春花市最晚开到几点?快跟本地宝一起来看看吧

  • 2020江门台山花市几号结束

    2020江门台山花市几号结束?快跟本地宝一起来看看吧!

  • 2020江门台山迎春花市(时间+地点)

    2020江门台山迎春花市来啦!花市什么时候开?地点在哪里?

  • 2020江门花市举办时间

    2020江门花市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举办多久?快一起来看看吧!

  • 2020江门花市在哪里

    2020江门花市在哪里?快一起来看看吧!

  • 2020江门花市有什么内容

    2020江门花市有什么内容,快提前来看看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