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本地宝 > 江门休闲 > 江门场馆 > 江门图书馆预约入口及步骤
江门图书馆预约入口及步骤
2022-10-18 11:39【我要纠错】

【导语】:前往江门市图书馆的读者可以在江门市图书馆公众号进行预约进馆,,预约读者优先进馆。开放预约时间为 8:30-11:30,14:30-17:30。

  根据上级部门新冠疫情防控要求,江门市图书馆将按照读者人数进行限流,采取“一进一出”管理方式。读者来馆前可以在江门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江门市图书馆”进行预约,预约读者优先进馆。

江门图书馆预约入口及步骤

  开放预约时间: 8:30-11:30,14:30-17:30, 逢周一闭馆

  预约入口:江门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

江门图书馆预约入口及步骤

  预约步骤:

  第一步:进入预约平台,查看菜单栏,选择想要预约的场所,以主楼为例,点击【图书馆主楼】;

江门图书馆预约入口及步骤

  第二步:进入页面后,查看可预约时间并选择进馆时间;

江门图书馆预约入口及步骤

  第三步:点击【确定预约】,然后填写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和验证码即可完成预约。

江门图书馆预约入口及步骤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江门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图书馆】可获江门图书馆最新消息、预约入口、开放时间、续借办理电话、读者证办理指南等。

手机访问 江门本地宝首页

  • 江门市图书馆八月文化活动一览

    江门市图书馆在八月份举办多个活动,在官网、公众号或江门市图书馆内举办,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在网上或馆内参与。

  • 2022年江门市图书馆暑期开放时间

    江门市图书馆暑假期间,调整了开放时间。报刊阅读区开放时间为早上八点半至晚上九点,其他区域详见正文。

  • 台山市图书馆办理退还旧借书证押金公告

    台山市图书馆发布公告,请2017年4月8日前办理借书证的读者可持借书证、身份证前往市图书馆南座外借部办理退还押金及更换新证。

  • 江门图书馆开馆时间表

    江门图书馆各部门或楼层开放时间不一致,有兴趣前往江门市图书馆参观或读书的市民,可以查看该馆的时间表。

  • 2021江门市图书馆试运行通知

    江门市图书馆2021年11月30日起门楼和主楼开始试运行。有兴趣前往餐馆或阅读的市民可在开放时间内前往。

  • 2022江门图书馆全面试运行时间及开放区域

    江门市图书馆将于2022年1月28日开始全面试运行,开放区域有门楼、zhu'lou、南楼

  • 恩平图书馆新馆及自助图书馆开放时间

    恩平市图书馆新馆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 2022江门图书馆云朵故事会亲子课堂报名详情

    江门市图书馆云朵故事会亲子课堂---第三期活动,有兴趣参加的市民可以在2月19日上午8:00前参与报名。

  • 2022鹤山图书馆元宵有奖竞答活动

    鹤山市图书馆在元宵节组织了有奖竞答活动,市民可以在线上参与活动即可有机会赢得丰富奖品。

  • 2022元宵江门江海区图书馆猜灯谜活动

    江门市江海区图书馆组织猜灯谜活动,活动时间为2022年2月15日-20日,读者在现场可随机抽取灯谜进行解答。

  • 2022台山图书馆春节开门吗?

    台山市图书馆在春节假期期间有部分时间是开放的,前往台山市图书馆的市民请佩戴好哦口罩,进馆需经体温测量正常后,扫“粤康码”二维码出示健康信息,并准确登记信息才能进入。

  • 2022江门图书馆春节开放时间

    江门市图书馆春节也开放,开放时间为2月1日(年初一)至2月6日(年初六),到馆读者请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扫码、测温等防疫工作。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