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本地宝 > 江门休闲 > 江门周末去哪玩 > 江门演唱会 > 11月11日江门体育中心大型商业活动公交线路调整说明
11月11日江门体育中心大型商业活动公交线路调整说明
2023-11-10 17:39【我要纠错】

【导语】:11月11日杨千嬅江门演唱会没有免费公交,可自费选择搭乘江门公汽公司23路、19路、31路、55路、62路、32路公交前往或者乘坐演唱会官方接驳车前往。

  11月11日江门体育中心大型商业活动公交线路调整说明

  11月11日在江门滨江体育中心举办的大型商演活动,因主办方没有向江门公汽购买专线服务,本次商演活动江门公汽公司将没有免费摆渡公交特别安排。如需搭乘公交前往活动现场,可自费选择搭乘江门公汽公司23路、19路、31路、55路、62路、32路公交前往

  推荐阅读:2023杨千嬅江门演唱会免费接驳车运行指南

  临时调整7条常规线路

  另由于江门市公安交警部门将于2023年11月11日15时至24时对江门市滨江体育中心相关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措施为:

  (一)天沙河路(华安路口﹣华盛路口)、华安路(天沙河路口一体育路口)、体育路(华安路口﹣河滨新路口)实施全封闭,禁止一切车辆进入该区域;

  (二)华盛路、江沙路(华盛路口ー华安路口)、华安路、新昌路及以上道路所包围的道路,禁止中重型货车通行。受交通管制影响,我公司将于2023年11月11日15时起对7条公交线路作出临时调整。

  4路

  往汇景湾方向暂取消停靠:滨江壹号站、保利大都会站、锦富汇景湾站。

  往白沙方向暂取消停靠:昌喜酒楼站

  暂设往返终点站:锦富汇景湾南(江沙收费站)

  19路、23路、32路、55路

  取消停靠:滨江体育中心站(站场)

  暂设终点站:石滘村站

  111路

  取消停靠:保利大都会公交站

  62路

  取消停靠:滨江体育中心站(站场)

  暂设终点站:保利大都会公交站

2024年江门市五一活动推荐
活动专题入口
五一漫展 五一免费景区 五一免费泡温泉
五一采摘好去处
五一景区预约 五一车展
2024年江门市五一热门景区活动
赤坎古镇
川山群岛
那琴半岛
长廊生态园
古兜温泉
长堤历史文化街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江门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杨千嬅】可获演唱会检票指南、交通管制、免费接驳车安排、停车点位、座位图信息。

手机访问 江门本地宝首页

  • 2023江门杨千嬅演唱会有免费公交车吗?

    杨千嬅江门站演唱会4条接驳车分别可以在健威广场公交站、丽宫酒店公交站、白水带运动公园公交站、新会万达广场公交站上车前往江门体育中心。

  • 杨千嬅江门演唱会行人可以经过体育场吗

    2023杨千嬅巡回演唱会江门站将于11月11日19时30分至22时30分在江门市滨江体育中心举行。

  • 江门杨千嬅演唱会免费接驳车几点运行?

    2023年江门杨千嬅演唱会期间免费接驳车运行时间:11月11日16:00-19:20。

  • 2023杨千嬅江门站演唱会接驳车运行路线

    2023杨千嬅江门站演唱会安排了4条接驳车,接驳车会有演唱会接驳车标识 ,歌迷可在上车点免费上车直达体育中心。

  • 江门杨千嬅演唱会车辆停放建议

    杨千嬅江门演唱会期间江门体育中心内的停车场不对外开放,歌迷朋友请前往指定地点停放。

  • 2023杨千嬅江门演唱会购票时间+入口+抢票攻略

    杨千嬅世界巡回江门演唱会在2023年11月11日周六19:30的江门体育中心体育场举办。

  • 杨千嬅江门演唱会车辆临时停放示意图

    2023年11月11日15:00 至演唱会结束观众疏散完毕期间,江沙路、天沙河路、华安路等路段实行交通疏导,上述路段设置自驾车临时停放区,车辆统一按现场指引停放。

  • 江门杨千嬅演唱会私家车停车区域

    2023年11月11日15:00 至演唱会结束观众疏散完毕期间,江沙路、天沙河路、华安路等路段实行交通疏导,上述路段设置自驾车临时停放区,车辆统一按现场指引停放。

  • 杨千嬅江门演唱会接驳车散场后在哪里乘坐?

    散场后,4条线路的返程接驳车将停放在西面看台天沙河路路边,歌迷可免费搭乘,原路返回。

  • 杨千嬅江门站演唱会接驳车在哪里上车?

    杨千嬅江门站演唱会4条接驳车分别可以在健威广场公交站、丽宫酒店公交站、白水带运动公园公交站、新会万达广场公交站上车前往江门体育中心,散场后4条线路的返程接驳车将停放在西面看台天沙河路路边,歌迷

  • 2023杨千嬅江门演唱会免费接驳车运行时间

    2023杨千嬅江门演唱会免费接驳车运行时间为11月11日16:00-19:20。

  • 杨千嬅江门演唱会期间江门体育中心停车场对外开放吗?

    杨千嬅江门演唱会期间江门体育中心内的停车场不对外开放,歌迷朋友请前往指定地点停放。

  • 热门推荐